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京最大规模家居盛会今开幕,50多家参展商打响促销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0:28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今天,本报主办的第六届家博会在江苏展览馆拉开帷幕。时间从3月10日-13日。记者获悉,本次家博会,参展企业50多家,是南京有史以来参展企业最多、品牌最全、规模最大的一次综合性家居盛会。

  参展商优惠大比拼

  对欲装修的市民来讲,来逛家博会并在家博会上挑选家装公司是最便捷和受益的。记者了解到,凡展会期间选定龙瑞公司的业主,管理费减半,设计费全免,签约即送驾照。由南艺老师担纲主案设计的塞纳·左浔装饰公司,在本报此次家博会上促销力度惊人。展会期间选定塞纳·左浔的客户,将获赠价值千元的爱国者月光宝盒系列的MP3一个,凡4月15日前与该公司签订装修合同的业主,还将获赠500元主材优惠券。凡展会期间在南京兴方装饰交纳1000元定金的客户,可以获得2000元工程款的优惠哦。

  万元高档漆大放送

  记者获悉,凡在此次家博会上与其公司签约4万元以上的客户,龙发将免费赠送纯进口佐敦“金骑士”面漆,以100平方米房子计算,约计可省下一万多元的漆钱!与龙发不约而同,真诚装饰公司也推出了免费赠送高档漆的活动,优惠力度空前大。记者在六重优惠大礼中看到,本次活动期间现场交量房定金的客户,可免费获赠世界惟一七星级酒店(沙特迪拜帆船酒店)使用的挪威佐敦乳胶漆。

  名品建材1折抛售

  惊爆的是,家博会上,家居乐建材超市装潢中心将推出“幸运52”巨型抽奖活动,只要在展会期间签单,就能立刻获得一个1折购买名品建材的机会。中奖率100%,但是名额只限52名!另据家居乐装潢中心负责人介绍,除了“幸运52”现场抽奖活动外,他们还推出了签单送抵扣券、买材料“满5万送6000”、选套餐服务免管理费等优惠,仅此3项就已经为每位节省了上万元的费用。(编辑 五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