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收当月停车费竟开两月前票据 住户投诉物业公司获退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1:04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郑成武)车主缴交当月停车费,管理公司理应开具当月的停车费票据给车主;而市区却有一家物业管理公司竟开出两个月前的票据。

  居住在中山东路某小区的林先生上个月向小区物业管理公司缴交当月的停车费,但该公司开给他的竟然是去年12月份的停车收费票据。据林先生称,该物业管理公司在今年一月份他缴交当月寄车费也开了去年11月份的停车费票据,他当时多次与该公司交涉没有结果,
没料到二月份该公司又故伎重演。无奈之下,林先生将该物业管理公司投诉到有关部门。

  据林先生称,他缴交的停车费是当月的,小区物业管理公司却开给他两个月前的票据,这样他的小车当月的停车安全就得不到保障,万一有什么问题物业管理公司开给他的停车收费票据也只是一团废纸而已。

  据悉,经龙湖区消委会介入协调,该小区物业管理公司已于近日退还林先生180元的停车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