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打桩“占道”车祸添堵 “车龙”堵断石安两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1:58 云南日报

  昨日上午11时30分许,石安公路昆明市积上村路段,安宁至昆明方向堵车近两小时,被堵车辆排起长龙,只能艰难地向前挪动。修路工人打桩占用了车道,一起车祸更是让该路段堵上添堵。

  上午12时许正是气温最高的时候,石安公路昆明市积上村路段(安宁至昆明方向)摆起了近两公里长的车龙。由于路面长时间拥堵,加之天气闷热,路上随处可见打开车门的空
车,司机则站在一旁观望。一辆大客车旁,良先生有些无奈地告诉记者,他是从禄劝到昆明旅游的,没想到所乘坐的大巴在这里一堵就是40多分钟,车上呆久了就下来透透气。

  12时30分许,焦急的汽车司机纷纷开出队列绕上一旁的岔路。下午1时许,在交警的努力下,拥堵近两小时的石安公路积上村路段才逐渐恢复畅通。

  一位在附近一机械厂工作的高先生说,最近一段时间,石安公路这一路段经常堵车,一堵就是很长时间;而就在同一路段上,从昆明至安宁方向的道路却畅通无阻。带着疑问,记者采访了昆明市交警四大队的白警官,他说:“由于最近明波立交桥方向的道路正在施工,所以对该路段交通造成了一定影响。今天修路工人在附近打桩又占用了部分路面,更加剧了路面的拥堵;上午该路段发生一起车祸,这也是造成堵车的重要原因。”

  袁 楠 张 扬(春城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