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外环隧道9车连环相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2:37 新闻晚报

  晚报讯昨天上午,外环路隧道南线浦西向浦东方向9车连环追尾相撞。事故发生后,在警方的协调疏导下,隧道启用备用通道,受阻车辆快速分流。受损车辆被拖至浦东外环隧道口暂时处理。

  据了解,上午9时56分,外环隧道南线浦西向浦东方向靠近中段处,忽然发生巨响。一辆集装箱大卡车一头撞上前车,而前车受撞失控,也撞上在前面的车。一时间隧道内一片混
乱,总共9辆车发生碰撞。几人受伤被困车内。

  警方迅速赶到,工程抢险车也到场将受损车辆一一拖出隧道。一辆蓝色卡车车头内有人员被困,抢险人员将本已受损严重的车头完全切割下来,救出被困人员。事故中共有4人受伤,被送往医院救治,都不严重。

  上午11时左右,记者在外环隧道浦东段口见到了6辆受损车辆。其中,一辆蓝色集装箱卡车车厢上还拖着一只集装箱,车头却已经奇怪地脱落了,只留下光秃秃的前轮胎和发动机。一辆吊车正将蓝色车头驾驶室吊上另一辆同样因相撞而受损严重的卡车车厢。另外,还有一辆蓝色卡车、一辆白色轻卡和一辆白色斯泰尔重型集卡前后都有不同程度的受损,一辆白色面包车被撞得比较严重,玻璃脱落。

  据一名蓝色卡车驾驶员说,当时隧道内很正常,车辆也并不多,车速都保持在每小时50公里左右。忽然他的卡车受到后部撞击,一时失控,也一头撞上了前方的卡车。幸运的是,前方卡车没有装货,撞上来的卡车只是驾驶室下部受损,乘员没有受伤。

  经过宝山警方初步调查,事故原因是大货车驾驶员邹某高速行驶,在隧道内刹车不及撞向前方车辆,导致9辆车在事故中受损。

  警方提醒驾驶员,在隧道内切勿高速闯入,因为入口的下坡道,更容易造成车辆制动反应不及。 作者:记者龚星摄影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