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孩半夜如厕 小蟊贼倒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3:45 海峡网-厦门晚报
小孩半夜如厕小蟊贼倒霉(图)
  “ 抓贼啊!看你往哪儿跑!”今天凌晨2时30分许,前埔南区文兴东二里小区出现了几声喧闹之后,又回归了平静。

  原来,文兴东二里12梯六楼的住户郑先生半夜发现自己家阳台上有人影晃动,觉得可能是小偷,就从厨房拿了一把菜刀准备出来自卫。小偷已经顺着楼梯往下跑。

  正好巡逻路过楼下的保安,听到郑先生的求救,立即展开了围捕。小偷从二楼跳下,经过一番追逐之后,其中一个小偷连跌几跤后,被赶到的保安李正学和刘以江擒获。另一个小偷则翻墙逃走。

  小偷王某说自己是贵州人。他说,昨天晚上,他睡在石村的一个录像厅门外,被那个逃走的小偷叫来放风。

  遭窃的郑先生说,昨晚,他们家的拉闸门没有关好,就被小偷盯上了,还好,半夜小孩起来小便,他也醒了,这才听到阳台外边的动静。

  另据了解,前天晚上,郑先生这栋楼的隔壁一个五楼的住户,也是因为没有关的拉闸门,刚刚被盗了700多元现金。

  记者 黄晓珍 摄影报道

  (厦门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