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急着要灭火消防栓没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3:45 海峡网-厦门晚报
急着要灭火消防栓没水(图)
大火过后,现场一片零乱。

  本报讯 (文/图 记者 汪权 通讯员洪冰景)昨天下午2时41分,位于杏林福建化工学校附近一厂房前的垃圾着火。本来火势不大,却动用了集美消防大队杏林中队大批的消防官兵。引发火灾的切割工人抱怨地说,如果消防栓内有水,他们自己就能灭火。

  昨天下午,厦门朗美运动器材公司的员工赵某在一栋铁皮厂房附近切割钢铁方管,准备做铁架的材料,突然间发现身后的2米远处的一堆垃圾冒着浓烟。赵某立刻意识到,切割产生的火花引燃了垃圾堆上这些木屑、海绵。他立即跑到附近的保安室内拿灭火器,但火势已经控制不住了。

  赵仁双牵来消防栓里的水带时,却发现怎么弄也没有水出来,只得招呼公司30多名工友前来扑火。火灾现场离鹰厦铁路只有100米,离厂房只有40米,如果火势蔓延后果非常严重。没过几分钟,大火就窜到了铁皮厂房上,现场指挥人员只得报警。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时,该公司员工与保安也一起打开了消防栓的阀门,很快大火就被扑灭了。

  消防人员分析,供水阀门关闭了,可能是人为有意无意关的,也有可能是在维修管道时关闭后忘记再开启。

  (厦门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