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女士诉说尴尬提建议:低俗"美女促销"应制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4:32 龙虎网

  【龙虎网讯】有人说,刚刚过去的“三八”妇女节是鲜花和美女的节日。节日鲜花和女性商品促销着实让商家狠赚了一笔,也使得“美女促销”达到巅峰。然而,读者陈女士昨日特地致电本报,诉说她在节日里遭遇尴尬与气愤的一幕,实在令人深思。

  在省级机关某单位工作的陈女士介绍说,前天傍晚,因单位女职工放假,她和几位女同事在影视百花园看完电影,相约到一家饭店吃饭,路上经过一家计生用品商店,老远便看
到门前竖着一块上有巨幅美女照片的牌子,有两米多高,走近一瞧:着三点式美女怀中抱着一个硕大的性用品模型。照片上印有“离不开你的是我”一行红色大字。还有“庆祝妇女节性用品大展销,凡挚爱女士选购,买一赠一,包用包退……”陈女士一行先是好奇地看了几眼,随后个个面红耳赤,赶紧低头走路。

  陈女士气愤地说,这简直是对女性的一种侮辱!她建议媒体对此予以曝光,对借妇女节搞低俗化的美女促销予以谴责!

  无独有偶,记者昨日从省妇联开设的“妇女维权热线”处获悉,节日内同样有不少的女性对商家搞“美女促销”表示反感和不满。

  一女士诉说尴尬提建议:低俗美女促销应制止

  作者:祖六四

  (来源:扬子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