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方站候车请提前“方便” 站内厕所仅供内部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6:55 青岛新闻网
四方站候车请提前“方便”站内厕所仅供内部用?(图)
男女公共厕所竟然用上了铁门。汉峰摄

  晚报讯青铁分局青岛车务段四方站没有给旅客准备“方便”的地方,候车旅客内急只能到附近的居民楼后的小树林里就近解决。记者昨天调查采访时发现,这里有一处大门紧锁的公厕,却仅供“内部使用”。

  昨天上午8时30分,市民王先生和朋友在四方站候车,王先生的朋友因内急四处找厕所,但没能找到。到售票窗口询问售票人员,对方说隔壁三楼有。王先生和朋友急急找到隔壁,还未等上楼梯,便被一工作人员堵住,并指点说,厕所不对外,如厕须到对面的服装厂里。

  王先生和朋友急匆匆赶到服装厂,同样吃了“闭门羹”,没办法,只好在附近居民楼后就地解决。

  这事让王先生的朋友很上火,投诉到本报。昨天下午4时许,记者来到四方站打探厕所,证实了王先生一行的遭遇。按照王先生的指明,记者先是到候车室的隔壁楼里找厕所,结果在二楼楼梯口处被一名中年人叫住。中年人给记者的指示是:到一排家属楼后的小树林中去上。

  然而在该站行包部附近,记者却意外发现了一处厕所,这里有“铁将军”把门。记者向行包部询问能否用一下厕所,一名女工作人员说:厕所不外借,是内部用的。(王汉峰)(来源:青岛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