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七名大学生酒后闹事不服管刺倒两名保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08:07 沈阳晚报

  由于酒后撒野,遭到了宿舍管理老师及校园保安的干涉,7名辽宁大学的学子对负责宿舍安全的保安拳打脚踢,并将两名保安用刀刺成重伤。这是3月10日凌晨,发生在辽宁大学第16学生宿舍里的一幕,当日记者在沈阳市第四人民医院采访了两名受伤的保安。

  大闹大学生宿舍

  3月9日晚11时许,辽宁大学第16学生宿舍里静悄悄的,学习了一天的学子已熄灯休息。突然,走廊里传出一声高过一声的叫骂声,楼道里的声控感应灯也跟着一闪一闪的。住在7楼的学生小高,从宿舍的门里探出头一看,原来是附近703宿舍的大一学生胡某等人在闹事。小高知道,胡某的一个同学因为退学不读书了,晚上大家一起送那名同学,可能是多喝了几杯。胡某等人叫骂声越来越大,而且还踢其他寝室的门。

  俩保安遭遇背后捅刀

  十几分钟后,负责管理宿舍秩序的老师和保安闻讯赶了过来,对胡某等人进行了批评教育,胡某等人总算安静下来,回到了自己的703宿舍。

  但是,本该就此结束的闹剧并未收场。回到宿舍的胡某从抽屉里拿出一把尖刀,叫起其他6个同学,大呼小叫地找保安“报仇”。刚进入睡梦中的19岁保安马某和刘某,很快就被踹门声惊醒。二人刚走出屋子,就遭到了胡某等人的围攻,胡某趁乱举刀刺向了两位年轻的保安。

  保安身中两刀“我当天晚上就接到了学校领导的电话,立即坐车从吉林省蛟河赶到了沈阳,这孩子是我们家独苗,真不知他能不能落下残疾。”3月10日上午,一脸愁苦的马某母亲,向记者表达了她的担忧。

  据医生介绍,两名保安是当晚零时30分被送到医院的。保安马某身中两刀,其中一刀由腹部扎进,刀锋穿过胃之后,还伤及了胰腺。当晚,马某失血200余毫升,情况十分危急。保安刘某也身中两刀,其中一刀将脾扎漏,医生经过努力才保住了其脾。目前两个人已脱离了生命危险。

  记者从皇姑警方获悉:今年22岁的胡某,是辽宁大学一年级的自考学生,家住内蒙古自治区。案发之后,警方已将胡某等7人全部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本报记者孙洪伟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