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演员赤裸上身跳艳舞 数百民工看得青筋直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09:22 龙虎网-金陵晚报

  昨晚7点,本报突然接到读者的举报,称雨润路附近有人在组织演出艳舞,数百民工买票观看,影响极坏。

  记者调查:晚上7点30分,记者在雨润路附近一个工地看到一个类似蒙古包的大帐篷。尽管当时还飘着小雨,但进出大帐篷的民工几乎就没有间断过。

  透过一个门帘,记者看到,里面灯光昏红而暧昧,脑袋一个挨着一个,黑压压一片。有四五名年纪约20多岁的女子上身已经赤裸,下身穿着暴露的三角裤。女子们在台上摆弄风姿,并对着台下民工们挤眉弄眼,极力挑逗。观看的民工顿时疯狂起来,大声地喊叫着:脱!脱!脱!

  记者注意到,里面至少聚集了两三百名民工模样的男子,甚至有满脸稚气的孩子。有的已经喊得满脸通红,头上的青筋都暴了起来,仍不肯放弃,期待着台上女子的下一步动作——继续脱,好看全“三点”,而台上女子也似乎很配合,动作摆弄得更加“迷人”了。

  据部分观看过的民工介绍,有的时候也能看见女子的全裸表演。

  这时,一个中年男子向记者走了过来:“想进去就买票,5元一张。”

  晚上8点多,突然下起了大雨,演出队才终止了演出。 金陵晚报记者 于志兵 钱锦绣 蒋晓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