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中生嫖娼后下身现异常 担心得艾滋病想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0:56 东北新闻网

  16岁的高中生孙铭(化名)嫖娼后下身出现异常。担心得艾滋病的他越想越怕,甚至动了自杀念头。在得到专家解答后,他才打消了自杀想法。

  孙铭就读于重庆市内某职高。几天前,他和3个“兄弟伙”喝下30余瓶啤酒后,歪歪倒倒进一洗脚城。在“洗脚”过程中,孙铭没有经住“小姐”诱惑,犯下不该犯的错误。让他没料到的是,避孕套破了!回到学校,他心中一直忐忑不安,生怕染病。

  两天后,孙铭下身出现瘙痒症状,他从电视、报刊上看到过艾滋病的简单介绍,心生恐惧。他既不好意思上医院检查,又没脸问别人,越想越后怕,甚至想到了自杀。他的姑姑知情后带他求助医生,在解开了心中疑惑后,孙终于放弃自杀想法。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