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尔宝”老总踏入娱乐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1:49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庭审结束后,消费者中突然有人拿出两份报纸上的报道,一份是关于“宋祖德借杨钰莹与保时捷炒作”的新闻,一份则是关于“卖保时捷的宋祖德与买车的刘信达是亲兄弟”的新闻。这虽然早已不是秘密,但现场还是有许多人发出惊叹:借保时捷出名的宋祖德和“高尔宝”的宋祖德原来竟是同一个人啊!

  记者为此专门查阅了娱乐圈新人宋祖德自己的网站,上面介绍,宋祖德1968年8月24日
出生于江苏省靖江市,美国科技大学博士后,当代青年发明家,拥有十项国家专利……辞职赴海南,学会了经商,而后辗转到广州创业。

  经过多年的潜心研究,结合现代磁生物理论和传统的经络理论,发明了一种增高鞋垫,并获得了多项国家专利,于1995年白手起家创办了广东万里健鞋业有限公司,随后又致力于领带及腰带的创新,并获得了国家专利,于1997年创办了广东金都制衣有限公司。1999年又发明了高尔宝助长膝套,创办了上海高尔宝实业公司。

  目前宋祖德已是广州宋祖德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老总。有趣的是,在昨天的各大媒体上,均有关于第二代“炒作大王”宋祖德为其新片举行媒体探班会的报道。一位消费者说,宋祖德想方设法想割断自己与“高尔宝”的联系,却无法将“高尔宝”从他的生活中完全抹去。(毛蕾)

  (编辑 米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