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太抽烟引燃毛衣灼伤脸 保姆糊涂咳嗽药抹伤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2:49 东方网

  东方网3月11日消息:家住双阳二村的赵老太昨天厄运不断,先是抽烟不慎引燃毛衣烧伤脸部,闻讯赶来的保姆又误将咳嗽药水涂在她脸上。

  80高龄的赵老太因为下身瘫痪行动不便,经常抽烟解闷。昨天上午8:30,赵老太嘴里叼着烟迷迷糊糊地睡了过去,烟头掉落在身上,毛衣渐渐烧了起来。等赵老太被焦味惊醒,发现身上的毛衣正在燃烧,她急忙用手扑打,火焰却越扑越大,直灼她的脸部。老伴闻声而
来帮忙扑救,两位老人好一阵乱拍才把毛衣上的火扑灭,赵老太已被烧得焦头烂额。

  两位老人手忙脚乱之际,保姆回来了,赵老太急忙让她去找烧伤药水。保姆找来了一瓶药水抹在赵老太伤口上。老太的脸顿时变成了黑色,并大声喊疼。原来保姆不识字,为赵老太抹上的是咳嗽药水。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赵老太脸部和手部三度烧伤。咳嗽药水将赵老太的脸染了黑色,而且刺激了伤口,使赵老太多受了不少皮肉之苦。

  作者:李一能

  (来源:新闻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