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燕赵晚报客户答谢暨媒体推介会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3:42 燕赵晚报

  携手并进合作共赢

  本报讯3月9日晚,石家庄日报社举办燕赵晚报客户答谢暨媒体推介会,来自省会各界的近300名广告客户代表欢聚一堂,共叙友谊。石家庄日报社社长王贵海、总编辑赵俊芳、副社长冯立恒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王贵海社长代表社党委及全社员工感谢广大客户对报社,尤其对晚报的关注和支持。他说,2004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客户的支持帮助下,报社各项工作均取得长足进步。报社总收入、广告收入、利润等三项指标,在周边省会城市报社中均居榜首。在市场竞争中,晚报呈现出由过去的相对优势向绝对优势转变的趋势。他表示,新的一年,报社将与广大客户携手并进,共同迎接新的机遇与挑战。

  赵俊芳总编辑在祝酒辞中说,非常荣幸和省会企业界精英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展望未来,共话发展。报社一年来的发展凝聚着广大客户的关注与支持,他提议为了报社与各界朋友的合作共赢,为了事业的发展,为了健康和友谊干杯。

  冯立恒副社长在感谢辞中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报社将继续恪守“合作共赢”的理念,主动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增值服务。把晚报的传播优势发挥到极致,打造更加优秀的传播载体和广告平台,使广大客户的广告投放物超所值。

  会上,央视市场研究股份有限公司(CTR)工作人员用大量数据、图表,公布了该公司2004年7月———12月在石家庄市抽样调查晚报的结果。通过调查,晚报在省会影响力位居首位,平均每期阅读率高达47.9%,读者忠诚度高达92.6%,广告千人成本仅有57.53元,主动读者比例高达62.4%。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