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00只嫌疑桶被封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3:46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天上午7时许,浦东三林镇徐家宅一废品堆场内散发出刺激性气体,有关部门疏散了废品场附近的200余名村民。

  经调查,气源来自该废品场内存放着化学废品,这些化学废品因气温升高挥发产生异味。为了居民安全,100只铁桶和塑料桶被转移出居住区。有关部门已将这些化学废品封存,待检测结果明确后再作进一步处理。

  记者昨天上午9时赶到事发现场时,周围已经拉起了警戒线,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淡淡的异味。

  记者远远地看到,在废品收购站门口聚集了许多身背压缩空气罐、头戴防毒面罩的消防队员,几名消防员手拿检测毒气的仪器在废品收购站附近穿梭。

  记者发现在废品收购站后面是一条河,隔河向望,收购站后院存放着数十只大桶,两名消防员正对其中一只桶进行检查。从现场走出的一名消防员说,不明气体源已经找到,正在检测该物质有没有毒。

  住在附近的张先生说,他闻到难闻的气味有近一个月了,气味有时重,有时轻,昨天早晨6点左右,气味比以往更加浓重,有点像煤气的味道。住在废品场隔壁的徐老伯深受其害。徐老伯说,“我估计气味是从那些桶里飘出的,把桶盖打开就非常浓,关上时,味道就减弱了。”

  记者了解到,前天,在收购站工作的唐某搬运一只大桶时,不慎被里面的液体溅到脸上,顿时脸上起了许多水泡,伴有红肿现象。 作者:记者肖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