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影厅成藏污纳垢之地 陪看女提供色情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5:48 温州新闻网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饶纯武)陪看女穿梭其间,为观众提供五花八门的“服务”。汉口和平剧场电影厅,已成藏污纳垢之地。连日来,不断有读者向楚天金报反映。

  昨日下午3时,记者来到汉口武胜路红燕巷,见和平剧场一楼入口处有个“豪华数码影厅”售票处,影片有《村妓》、《胭脂》、《邪灵缠身》等。影厅实行全日一票制,循环放映。根据座位“隐秘”的程度,票价从8元至20元不等。

  为了探个究竟,记者购买了一张8元的普通门票。在三楼影厅门口验过票后,工作人员拿来手电照明,让记者坐到倒数第二排。

  落座几分钟后,记者才看清电影厅的“模样”:前面为普通座位和“双人情侣座”,最后一排为用木板与四周隔开的包厢。当时,正在放映一部有关丐帮的影片,约有10名观众。

  下午3时40分左右,身着夹克和白衣的两名女子进入电影厅,在观众中走来走去。虽然记者坐在紧贴墙壁的座位上,“夹克”女子还是穿过5个座位凑近记者问:“要不要陪看?”“怎么个陪法?”“你想怎么陪就怎么陪,保证陪你玩得高兴!”“夹克”女子脱口而出。

  记者说是第一次来该电影厅,怕出事。“夹克”女子信誓旦旦地表示“这里玩绝对安全”,费用“来得去得”即可。此时,“白衣”女子已与一男性观众坐在了一起。

  记者借故电影不好看,欲离开电影厅。“夹克”女子当即“搭白”:“想看么片就可放么片,我去换个好看的!”果然,电影厅中断了正常的播放,换了一个没有片名的色情片,全片无任何故事情节,就是一个女护士与男病人偷情的全过程,画面不堪入目。

  此时,“夹克”女子再次凑过来,拉住记者的手,欲与记者坐在一起,记者借接电话之际起身离去。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