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罕见大雾笼罩桂林山水 能见度不足百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6: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桂林三月十一日电(刘桂阳)今天,一场近年来罕见的大雾笼罩桂林,能见度不足百米,使这座山水甲天下的国际旅游名城,呈现在一种亦仙亦幻的氛围中。大雾未给今天游览漓江的游客带来大的影响,据桂林漓江磨盘山码头一位负责人介绍,今天的大雾对游览漓江的游客来说,还是一件好事,游客可以欣赏到难得一见的漓江烟雨,领略“情一样深,梦一样美”的漓江神韵。

  大雾对桂林两江国际机场的进出口航班造成一定的影响,昨天延误的十三个航班,今天早上八点半时,一个也没有飞抵桂林,今天早上原定从桂林起飞的三个航班,也因昨天飞机没有到达,而没有起飞。据桂林两江国际机场一位姓张的先生介绍,目前桂林两江国际机场没有旅客滞留。

  桂林至柳州的高速公路没有受到影响,高速公路有关部门加强了路面的管理,提醒司机不要超速行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