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长春手雷现身学校操场 好在年份太长不能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8:08 东亚经贸新闻

  马某在学校的操场上打篮球,无意中发现了一枚锈迹斑斑的手雷。经检查,这枚三四十岁“高龄”的手雷已经没有爆炸的可能了。

  3月10日12时许,马某和几个朋友在长春市第五十三中学南校区的操场上打篮球时,碰到了一个铁制品,拿起一看竟然是一个锈迹斑斑的手雷。长春市巡警支队402警区的民警闻讯后赶到了现场。

  民警对手雷进行查看后表示,这枚手雷至少已经三四十年了,手雷的表面已经锈迹斑斑,拉环处也已锈死,无法拉动,因此这枚手雷已没有爆炸的可能。(记者 张健 实习记者 刘翔翼)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