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州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21:01 金羊网-羊城晚报

  重点遏制跑官要官

  本报讯在昨天召开的广州市落实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分工会议上,广州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副组长朱振中强调,今年广州将继续保持遏制腐败的强劲态势,严格责任追究,对党风廉政和反腐败落实任务不力,导致出现重大问题的,要追究有关领导的责任。

  会上要求,广州各级党委政府今年要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作为衡量领导班子领导能力和政绩的重要方面,作为干部考核的重要内容,将坚持通过专项检查、全面检查、抽查、明查暗访等各种形式,加强对工作落实情况的检查监督。今年年底,各部门要向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领导小组提交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报告。

  据悉,今年广州反腐倡廉工作重点要遏制领导干部违规收送钱物、跑官要官等歪风;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要在解决“五股歪风”上见成效。(赵仲炜 穗纪宣)

  (夏天/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