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水泥封死水表 维修人员开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1:24 半岛晨报

  晨报讯 (记者于志刚实习生法丽娜)一处水表被20厘米厚的水泥封死,昨天,6名维修人员历时1小时才将水泥砸开。水政监察部门表示,不排除是为了防止抄表和掐表而采取的行为。

  被水泥封死的水表是甘井子区香炉礁街54号楼一楼一家饭店的,水表安放在该楼后身的水表井里。一周前,抄表员例行来抄表,打开一处水表井时发现面前是水泥。水表被封在
里面无法查看。

  甘井子自来水营业分公司给该用户的交费信息卡显示,该户自2002年8月开始拖欠水费,至今累计拖欠水费8000多元。分公司催费办公室负责人王焕全介绍,该用户多年拖欠水费,自来水部门每次停供后,用户就交一部分水费。

  “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一位自称负责饭店管理的女士表示,该饭店是他们老板在去年12月刚接手的,拖欠水费一事她一无所知。

  “用水泥把表封起来,我还是第一次碰见。”大连市水务局水政监察支队自来水监察分队党胜民对此也感到很意外。他表示,破坏供水设施行为可移交到公安部门处理。因为水表上防止窃水的表卡子遭到破坏,供水部门将通过验表以确定是否存在窃水行为。如果存在,将根据相关规定进行行政处罚。对于拖欠的水费,也将依法予以收取。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