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全市绿化动员会表彰先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6:09 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袁筱)昨天下午,全市春季植树造林动员暨表彰大会在温江举行,副市长冷刚出席会议并讲话。成都市绿化管理处等99个单位获得了“成都市2004年度绿化先进单位”的称号;刘盛军等146人获得了“成都市2004年度绿化先进个人”的称号。

  冷刚在会上表示,受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和绿化委员会的委托,向辛勤奋战在我市造林绿化战线的广大干部、群众,向长期支持我市造林绿化工作建设并作出极大贡献的驻蓉部队指战员和武警官兵,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冷刚强调,发展林业生产、转移林区农民、增加林区农民收入,逐步探索建立这部分农民的社会保障体系,是我市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任务。通过体制改革和机制创新,实现林业产业的持续发展,获得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