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河北赞皇少女接连失踪续:一名少女下落查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6:4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尹书月) 昨日本报报道赞皇县瓦房台村一名17岁少女王某失踪案后,经警方深入调查,目前已经查明了该少女的下落,昨日下午3时许,其家人找到了失踪已有半月时间的少女王某。

  据赞皇县公安局给石市政法委、石市公安局的《情况报告》中称,3月6日中午,失踪少女王某的父亲来到赞皇县公安局刑警一中队咨询求助,称其女儿不见了。经查明,王某
2月24日与一同学在临城一网吧玩了一夜后,一起到石家庄北二环一化工厂时某处玩了一天,二人称要外出打工,时某于26日上午将二人送至石家庄火车站。赞皇警方了解情况后,经深入调查查明,王某和其女同学在藁城市邱头镇一超市打工。王某已和家人取得了联系,家人于昨日下午3时左右找到了王某。

  昨日下午5时许,记者与少女王某的父亲王先生取得联系,王先生证实,已经找到了失踪半个月的女儿。

  17岁的少女终于回到亲人身边,这让众多关心她的人备感欣慰,但对于此前发生在该县的5起“少女失踪案”迟迟得不到侦破,当地群众表现出很大的忧虑。该县的一陈女士称,那些有女孩子的家庭,只要一天孩子不和家长联系,家人就担心不已。他们希望警方加大破案力度,早日将案件侦破。

  四名花季少女接连神秘失踪 可能与黑公交有关

  河北赞皇1年内6名少女失踪 已发现4具尸体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