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脚长一尺四 大布鞋可放初生婴儿(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7:36 四川在线_天府早报
男子脚长一尺四大布鞋可放初生婴儿(附图)

图为该男子在展示大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酒杯大的脚趾头,一尺四长的脚板,穿的鞋子就像婴儿摇篮,10日下午,当“赤脚大仙”蒋光怀到沙河堡旧货市场走亲戚时,那只伴随他半个世纪的超大脚板扯住了无数人的眼球。

  大布鞋可放婴儿

  “快来看看,天下有那么大的脚板。”前日上午,一男子打通本报热线报料,一只超大的脚板让他瞪圆了眼睛,那脚掌就像一只小船,脚趾头往上跷着。“刚开始以为那是模具,直到看清楚和正常脚板一样行走时,才相信天下真的有这么大的‘原装脚板’。”

  很快,整个市场都知道这只超大脚板,上百人像看稀奇一样围上来。

  下午1时许,记者见到了“大脚仙”蒋先怀,他是前日从老家乐至县来走亲戚的。除了右脚掌特别大外,他和所有正常人一样行坐都行。

  当着记者面,蒋先怀脱掉了大布鞋,那只足足一尺四长的超长脚板露了出来。大脚板除了特别长之外,前脚掌足足有20厘米宽,所有5根健全的脚趾头中,中间3根脚趾头和酒杯一样大小,那只超大布鞋是妻子亲手做的,足可以放下一个初生婴儿。

  据蒋称,他刚生下来时,右脚掌比左脚掌大出一倍,随着年龄增长,他的脚板也逐渐长到了一尺四。这些年来,不管走到任何地方,他那只特别大的脚板总会吸引无数人眼球。

  洗脚要靠妻子帮忙

  从小到现在,这只“怪”脚掌就没让他穿过一双相同的鞋,小时候穿着一大一小两种鞋上学,同学要嘲笑他,直到长大后,他也怕上街。由于买不到鞋,

  只得靠母亲缝制。“我最怕下雨,自制的布鞋出不了门,只好待在家里。”

  妻子杨玉兰说,蒋家其他人全部正常,只有丈夫一人特别怪,长出这么一只怪脚来。杨玉兰说,由于丈夫脚特别大,剪趾甲和洗脚都得靠她帮忙,连洗脚盆也是专用的。

  对于自己为何长出如此大一只脚掌,蒋先怀自己也很疑惑,希望能有人帮他解开这大脚之谜。早报记者 刘建国 摄影 向宇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