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汉口新华路一红绿灯被大风刮倒摔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10:01 汉网
汉口新华路一红绿灯被大风刮倒摔烂(组图)
汉口新华路一红绿灯被大风刮倒摔烂(组图)
  (记者罗斌;实习生甘甜)昨日,江城狂风大作,汉口建设大道与新华路十字路口处一红绿灯突然倒地摔烂(如图①)。经了解,因园林部门绿化挖坑,掏空了红绿灯下的硬化层,致使灯杆遇风失“根”倒地。

  据目击者万先生介绍,昨日7时许,这个路口西南角的红绿灯突然被一阵大风刮倒。当时,有一辆摩托车恰好从此经过,幸亏驾驶者躲闪及时未出意外。

  现场值勤交警告诉记者,园林部门为了绿化安全岛,准备栽种绿化植物,挖掉了红绿灯灯杆下的硬化层,施工时没有及时进行固定处理。

  记者随后从江汉区园林局了解到,该局一下属公司正在利用植树节时机,对新华路及建设大道路段进行绿化施工,挖掉红绿灯杆下的水泥硬化层是为了种上灌木。

  记者在该路口东南角的红绿灯灯杆下,看见这样一幕:交警和交通协管员轮流扶着一根灯杆(如图②)。交警告知,这根灯杆也是因为无“根”而在大风中不停地摇晃,随时有倒下的危险,为了防止伤人,不得不轮流扶着它。(照片由罗斌、段淼摄)(线索提供者万先生获奖金5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