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村委会“封”了省重点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10:56 生活报

  本报讯8日清早,几十辆拉运石料的重型自卸卡车被困在宾县糖坊镇内,这些车都是为省重点工程大顶子山航电枢纽工程运送石料的。这条路是通往工地的必经之路,村委会怕把路轧坏,封堵了这条路。

  当日上午,记者赶到宾县糖坊镇,一进入镇子里就看见横穿镇子的道路上排满了装满石料的重型自卸卡车,长长的车队一眼望不到边。在出镇的路中间一辆红色消防车横在这里
,所有的车辆就是被它挡住了去路,在记者拍照时车内几人慌忙离开。

  在询问这辆车为什么堵道时,几位已经在这里被堵一整天的司机介绍,道路是当地人堵的。镇政府的人就在不远处一辆大吉普车里看着,不让运石料的车经过。记者走过去准备问镇领导为什么堵路时,吉普车竟然调头开走了。

  在镇政府,记者没有找到领导,记者打通该镇一位领导手机后,该领导在得知是询问堵路的事后立即将手机关掉。随后赶来的一位自称是糖坊村村委会主任姓孙的老者介绍了堵道的理由,因为镇中间这条1.7公里长的水泥路是村民几年前集资建成的,堵路是因为怕从这里过的运料卡车轧坏路。

  在大顶子山航电枢纽工程指挥部,工程建设管理处吴处长介绍,该枢纽工程是省级重点工程,现在工程建设正处在紧张的备料阶段。工程进度是一环环相连的,如果哪一个环节出现问题都会影响整个工程的进度。如果单纯是怕运料车轧坏路,按照有关规定,施工单位是会作出相应补偿的,但任何单位都不应该堵路。

  9日上午,记者获悉,堵在镇子里的很多运料车辆早晨已经自行离去,很多车已经绕道几十公里到施工地点送料。(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