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绿草坪变成冷却 塔售楼承诺落空冷了业主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11:15 河北日报

  本报讯 (张淑君、董天路)售楼小姐口中的绿草坪、网球场在现实中却变成了两座冷却塔,这事让邯郸市的张丽华女士越想越堵心。

  日前,张女士向笔者介绍了自己在购置商住房过程中受到的欺骗。张女士说:她于2003年7月签约购买了位于邯郸市人民路135号国贸中心A座6层C户的商住楼。促成她做出买房决定的是售楼小姐这样的介绍:房子的窗前有很大一块绿化平台,平台上是绿草坪,有凉椅、
太阳伞,一边还有一个网球场,并且楼盘模型确实也是这样标注的。“考虑到工作之余推开窗户,能有满眼的绿色,在周围都是钢筋水泥的环境中,也不失为一种享受。我在得到销售经理‘竣工后,平台和现在模型一样美’的肯定后,放心签了合同。”但在楼房交工时,她却吃惊地发现,本应在B座平台上的几米高的两座冷却塔,赫然耸立在了她的窗前。“当时我就有一种上当的感觉,平台上不但没有了绿色,而且影响了视线,夏天空调开动,冷却塔还会有隆隆的噪音,这无形中降低了房子的使用价值,真是堵心。”

  对于张丽华所说的情况,邯郸市国贸中心物业公司一位关姓负责人介绍说,当时销售公司如何向消费者介绍平台的情况,他不太清楚。但他认为,楼盘模型与实际楼型是有差距的,楼房在建造过程中会有所改动。

  据悉,邯郸市国贸中心是邯郸大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委托北京俊思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管理,由江苏苏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建,中天智业做营销整合顾问,物业则交给了隆泰物业。不知是不是如此复杂的链条导致了张女士的这件“堵心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