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警察掏枪借云梯破窗进入四楼 10分钟抓逃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11:48 龙虎网
警察掏枪借云梯破窗进入四楼10分钟抓逃犯(图)
两名公安人员持枪在四楼窗口前

  【龙虎网讯 】据千龙网消息,消防云梯车、消防斧、两把手枪。

  云梯车上站着的是警察。破窗后, 对准屋内的不是水枪,是手枪。大约10分钟后,一名男子被铐着双手从屋内带出。

  昨日,记者现场目击了警方一次抓捕行动。

  消防车疾驰而来没火

  15:40,两辆消防车带着急促的呼叫声,停在了大东区大东路11-2号魁星(音)小区前。

  几名消防队员一边用步话机忙着通话,一边指着小区一单元四楼的一扇窗户低声耳语。

  这扇窗户被粉红色的窗帘挡得严严实实。

  记者发现小区没有着火的迹象,到达现场的也不是水罐车,而是一辆云梯车和一辆指挥车。

  “可能是有人跳楼。”有人猜测。但窗内没有任何人影。这时,几名公安人员出现在现场。

  “可能是抓人吧?”人们议论。

  警察抡斧破窗掏枪

  15:50,“看,警察掏枪了。”有人喊道。

  记者看到一名身穿警服的警察和一名穿红色上衣的男子同时掏出手枪。

  现场的人们紧张起来,开始向后退,但是人们都盯着四楼那扇窗户。

  这时,另一名身穿便装的男子出现在现场。

  “一单元,四楼,白色塑钢窗,对吗?”这名男子不停地在电话中问着同样的问题。

  “上吧,就是那家。”得到确认后,他朝两名持枪的警察说。

  两名持枪警察登上云梯车,几次调整后云梯车准确地把两人送到四楼那扇窗户前。

  乌黑的枪口对准窗内。

  一名警察拿起云梯车上的一把消防斧。

  “哗啦,哗啦”,玻璃窗被砸碎。

  “不许动,警察。”云梯车上警察的喊话围观者听得清清楚楚。

  随后,两名警察穿窗而入。现场一片寂静。

  警方押走一男子逃犯

  记者迅速跑进小区一单元的楼口。一辆警车已经停在楼口,车里坐着几名警察。

  记者赶快跑上四楼。

  透过一扇虚掩的门,记者看到几名警察在屋内红色地板上来回走动,屋里很静。

  “发生什么事了?”记者问。

  “抓人,一个逃犯,犯了很多事,蹲点蹲了挺长时间,才把他抓到。”一名戴着礼帽、墨镜,留八字胡,穿米色风衣的男子说。

  屋里一阵脚步声过后,一名身穿灰毛衫的男子蒙着头,铐着手铐,在3名警察的押解下走出房门。一名穿着入时的中年女子随后走出房门。她身后也跟着警察。

  16时许,两人被带上警车离开现场。

  “公安敲了很长时间的门,我家在二楼都听得清清楚楚,但没人开门,后来,公安找来了消防队。”一位家住一单元二楼的中年妇女说。

  警察掏枪借云梯破窗进入四楼 10分钟抓逃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