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日来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0: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三车连环碰撞

  今天凌晨1时40分,广州工业大道内环路出口路段发生三车连环碰撞交通事故,一辆邮政车与两辆小车相撞,交警已到现场处理,事故中无人受伤。(黄先生)

  当天收报欢喜

  杨名伟来电:自今年1月开始,原来要隔天才能看到羊城晚报的粤西山区悦城镇的读者当天傍晚就可以看到当日的报纸,让他们能及时了解时事,特别是目前两会期间,及时的报道更吸引读者们的兴趣,每天都迫不及待地先睹为快。

  报警器响不停

  前天晚上9时许,在广州东山区寺右大街附近一停车场内有一辆小轿车的报警器突然失灵,报警声整晚响不停,吵得居民无法休息。(陈女士)

  避雨男子身亡

今日来电(图)
  昨日上午10时许,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因跑进广州市大新路大新大厦旁的停车场内避雨,突然倒地身亡(见上图,姚颢、李春摄)。初步怀疑是心脏病发作导致死亡。不久警察到场处理。(邝女士)

  (丁政 陈雯 整理)

  (蕥 嬉/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