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缺德男子电话亭小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5:25 深圳商报

  缺德男子电话亭小便

  被三个过路女子教训了一顿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黄明钢)记者昨日接到报料称,在人民南路有3名女子正在“围攻”一名男子。记者接报料后赶到现场,发现原来是男子干了缺德事。

  记者接到梁先生的报料说,3个女的在人民南路围住一个男子,像是要打架一样,附近许多人在看热闹。记者接到报料后立即赶往现场,到达时人已散去。在附近执勤的一名保安告诉记者,3名女子与那男子并不认识,因为那名男子站在公用电话亭里朝外小便,3名女子正好走过这里,便上前教训了那男子一通。

  路过此地的张小姐气愤地对记者说:“我经常看到有人在人民南路一带的电话亭里面大小便,把好好的城市搞得脏兮兮的。这些人就是缺乏社会公德。”

  市城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随地大小便不仅会污染环境和水源,创造苍蝇生长繁殖的条件,导致传播疾病,同时也伤风败俗。有的人为了图方便,在公共场所特别是公话亭里随地大小便,这是一种很不道德的行为。(报料人梁先生获报料奖100元)

  作者:记者黄明钢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