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欧盟拟减少进口中国纺织品 目前在采集充足数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7:30 国际在线

  目前欧盟要求所有欧盟国家提供进口中国纺织品的统计数据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昨天从欧盟驻华办事处证实,由于欧盟担心来自中国的纺织品大量增加,目前正在考虑今年减少从中国进口纺织品。

  欧盟发言人克洛德·韦龙·雷维尔表示,有迹象表明,中国出口到欧盟的纺织品可能
很快就会超乎寻常地增加,欧盟委员会和欧盟各国政府密切注视这一情况,并正在筹划可能的安全保障措施。

  欧盟希望中国对欧纺织品出口能够回到正常水平,以防损害欧盟市场。

  此外,欧盟负责贸易的委员彼得·曼德尔森也发表声明说,他非常关注中国向欧盟出口纺织品的数量,并将在适当的时候采取适当的行动。

  据悉,目前他们要求所有的欧盟国家提供进口中国纺织品的统计数据,只有英国、爱尔兰、芬兰和拉脱维亚还没有完成。欧盟在采取进一步措施之前会采集充足的数据。(记者郭安)来源:新京报(来源:国际在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