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法国开审娈童大案 祖父和子女儿媳同上被告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8:10 现代快报

  近日,法国娈童大案在昂热举行听证会,66名犯罪嫌疑人走上了法庭的审判台。听证会上,一位祖父和他的儿子、儿媳、女儿一同出现在被告席上,这让人尤为关注和震惊。

  “我的孩子,我不爱他们”

  在听证会上,首先接受问询的是一名祖父和他的家人。这名祖父1991年曾因强奸儿
子弗兰克被判入狱13年,这次他被控强奸和性虐待未成年人,一旦罪名成立将被判终身监禁。61岁的他在法庭上绝情绝意,他说:“我的孩子,我不爱他们。”

  他女儿莉迪娅在听证会上指证父亲在自己2岁到6岁时,曾对她实施强奸。而莉迪娅这次也被控腐蚀未成年人和未揭发罪行。“为什么父亲要生我们?”

  祖父的儿子是第二个被询问的被告。对于父亲曾强奸自己一事,36岁的他显得很痛苦。“当我听说后,我问我自己许多问题,为什么我的父亲要生我们?”

  而在这起娈童案中,曾经是受害者的儿子也被控性虐待儿童,一旦他强奸、性虐待和强迫儿童卖淫罪名成立,他将面临20年的铁窗生涯。他妻子帕特里西亚也是被告之一。

  审判将长达4个月

  此案是法国历史上涉案人员最多、性质最恶劣的刑事案件之一。听证会定于4月4日结束。整个审判总共需要4个月时间。在这起案子中,3名被控强奸15岁以下未成年人的被告,如罪名成立,将被判处终身监禁;另有36人因相似罪名而面临20年以上徒刑的判罚。(张伟)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