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倒春寒折腾江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10:53 汉网
  万余菜农夜忙除雪
倒春寒折腾江城(组图)

  (见习记者沈佑荣通讯员陶恒任树华)前夜的一场大雪,让东西湖慈惠农场菜农刘树英忙了一晚上。为了不让大雪侵害蔬菜,夫妻俩整晚不停地清除大棚上的积雪。

  前晚,东西湖有1.2万菜农顶着8级大风清除积雪,防止蔬菜大棚被积雪压垮。

  东西湖农业局种植科科长彭金福说,幸好气象信息传递及时,菜农抗灾自救措施得力,4万多个大棚倒塌的不到2%,该区5万亩在园蔬菜损失很小。

  图为菜农在整固蔬菜塑料大棚。通讯员张高摄顽强信鸽被击落
倒春寒折腾江城(组图)
寒流来袭,顽强的信鸽终抵不过无情的大自然,被飞雪击落。

  前日18时许,这只被大雪击落的信鸽正好坠落于南京路82号陈先生家。

  陈先生称,信鸽非常顽强,虽与狂风的搏斗中略占上风,最终却敌不过大雪来袭。

  记者看到这只信鸽呈灰白色,其左右脚均套有脚环,上书:157753CHN2005-17;08793四届正大2005。记者张偲王蕾实习生商勤硕摄影报道柴油车频频“感冒”
倒春寒折腾江城(组图)

  记者昨在吴家山收费站旁一停车场内看到,不少柴油车因油料结冰而抛锚。司机们纷纷点火烘烤油箱解冻(如图)。

  记者王蕾 张偲 实习生商勤硕摄影报道风雪拦腰“斩”电杆
倒春寒折腾江城(组图)

  风雪突降,将武昌紫阳路工程营1号门前的电线杆拦腰“斩”断,所幸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昨在现场看到,电杆倒向人行道一侧,与电线缠绕,悬空而挂。

  附近做消夜生意的杨女士称,12日凌晨1时许,“砰”地一声响后,电杆被大风雪吹断。

  记者肖僖 邱晨摄影报道大雪压弯百棵绿化树
倒春寒折腾江城(组图)

  一夜江城变成了白色,雪景虽然美丽却也带来了不少麻烦。图为长丰大道古田三路至古田二路段,数百棵绿化树被大雪压弯了腰。

  记者王蕾 张偲 实习生商勤硕摄影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