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无锡将投入巨资整修古运河 相关工作已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19:0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中国东部城市无锡将投入27亿元人民币,对流经该市的古运河进行整修,相关工作已于13日宣告启动。

  这一河段长9.5公里,是世界著名古运河--京杭大运河在无锡市境内的一段,距今已有2400多年历史,两岸还建有不少古民居,具有极高的历史文化价值。

  据介绍,无锡市将按照英、法两国专家的方案对这一河段进行整治,在尽量保护古运河原貌的同时,修建一个占地16万平方米的沿河公园群以集中展示古运河经济发展史,使之成为古运河的“露天博物馆”。来源:中新社(来源:国际在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