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歌厅女开通卖淫热线 出租房里坐等嫖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19:39 千龙新闻网

  千龙网北京讯 (通讯员 朱洁 万云) 三个女人一套房,外加一部热线电话——3月12日,一个专门在家“守株待兔”的卖淫窝点被海淀警方一举端掉。

  3月初,海淀公安分局治安支队接群众举报,在花园路某小区单元房内有人卖淫嫖娼。接此情况后,花园路派出所民警随即开展调查取证。经过近5天的蹲守,民警查清该单元房为三名女子租赁,均无正当职业,平日她们很少出家门,倒是常有陌生男子光顾。

  3月12日,民警决定实施抓捕。“只要有男子进入房间,就进行突击检查。”14时许,两名陌生男子陆续进入14号楼内,几分钟后,在此蹲守了近4个小时的民警迅速冲入房内,将正在进行卖淫嫖娼活动的两对男女当场抓获,屋内的另一名女子也被一同带回派出所进行审查。

  原来,在歌厅上班以姐妹相称的臧某、汪某和王某一直嫌赚钱慢,大姐臧某便提出了守家待客,利用租用的房屋进行卖淫活动,足不出户就能攒取大量钱财。于是在一个月之前,三人便租了花园路某小区的单元房,由臧某负责在报刊上刊登家政广告,守候热线电话,汪某和王某分居两室,为上门的“客户”提供服务。

  日前,犯罪嫌疑人臧某因介绍、容留卖淫嫖娼被海淀公安分局刑事拘留,王某因年龄尚小教育释放,其他三人被治安拘留。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