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六个儿子互相推让 八旬母亲被晾在街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20:29 新华网
六个儿子互相推让八旬母亲被晾在街头(图)
杨阿婆坐在轮椅上,呆坐在闹市街边,看着几个儿子争得脸红耳赤

  84岁的杨阿婆坐在轮椅上,呆坐在闹市的街边,几个儿子、儿媳围在一旁,为了阿婆住进谁家吵得脸红耳赤。这是前天发生在陆丰市城区的荒唐一幕。

  陆丰城区贸易城门口,这几家子的争吵引来越来越多的路人围观。杨阿婆神情无奈,不时掉下几颗老泪,她穿着一条褴褛的裤子,仅用破毛毯盖着光脚。旁边几个儿媳越吵越凶,不管旁人苦口婆心的劝说,妯娌们就是不让老人进屋,围观的热心群众有的照料可怜的杨阿婆,有的纷纷掏出钱来捐给老人。

  据知情者透露,杨阿婆育有六个儿子,最大的儿子已60多岁。由于丈夫早逝,6个孩子都是杨阿婆含辛茹苦一手拉扯大的。儿子们都成了家,家境均不错,阿婆长期与四儿子住在一起,平时倒也相安无事。最近,老四一家租用的房子眼看着到期,又要搬家。杨阿婆便想到住在汕尾的大儿子家住一段时间,也看望看望孙子。于是今年春节前,杨阿婆便被送到大儿子家,住了一个多月。9日这天上午,老大夫妇把老人又送了回来,没想到老三、老四两家都拒绝接收,于是出现几家人将杨阿婆当皮球推来送去的怪诞事。

  闹剧大约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在群众的竭力劝说下,杨阿婆最后总算被四儿子接回家去。“让母”闹剧才告一段落。(记者 王漫琪 通讯员 林少民)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