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患上忧郁症 女子一时想不开从26楼跳下轻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07:43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5点多钟,南京市公安局110报警台接到市民打来电话说,在洪武路121号苏苑大厦楼下刚刚发现一条人的大腿,地面上还有血迹,估计是杀人案。

  接到报案后,南京市公安局及玄武公安分局、新街口派出所的大批民警火速赶到现场破案。但民警赶到现场调查后发现,在距离断离大腿对面还躺着一名女子,人已经死亡。一名目击者在向民警说起此事还惊魂未定,一边介绍一边还不停地说“太可怕了”。下午5点
左右,她经过苏苑大厦楼下时,只听见身后传来“咚”的一声,她回头一看吓了一跳,地上躺着一名青年女子,吓得她拔腿就跑。另外一名男子发现此情况后迅速打110电话报警。一会儿,大批民警就来了。民警立即对青年女子身份和身亡原因展开调查,经走访周围的住户和目击证人,发现苏苑大厦26层楼顶防护栏破损,青年女子应是从26楼楼顶上跳下的。还有一位男子讲,下午5点不到,他看见一名女子突然出现在苏苑大厦楼顶上,在上面站了几分钟后便跳了下来,他当时就吓呆了,等他回过神来“咚”的一声该女子已落地。经过警方现场勘查和走访调查,排除他杀的可能。

  昨晚,据警方透露,该青年女子姓孙,今年20多岁。据死者的亲属讲:孙某生前患上了忧郁症,没想到她竟想不开跳了楼。

  又讯3月12日,一名女士在南京山阴路家里上吊身亡,主要原因也是她患上了抑郁症。

  据警方介绍,这位女士今年40岁,姓王。当日上午11时左右,家人回家时发现王女士上吊了,急忙打120、110急救。一位了解情况的居民告诉记者,王女士家庭条件较好,家人对她也不错。这两年,她患上了忧郁症,经常晚上睡不着觉,有时候,晚上吃安眠药都不能入睡。她曾多次对人提及轻生的想法,都被人劝了回去,知道王女士有这种想法之后,家人也很关心,对她很照顾。当天恰好是她一个人回家,结果惨剧发生了。(耿志清)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