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顾客爱美不吝金钱 美容小家电乘势得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07:55 荆楚网-楚天金报

  一些可以为人们解决美容问题的小家电,近来成了市民的新宠。

  昨日,在汉口一家电卖场,许小姐买了一把超声波电动牙刷,这把牙刷价格过千元,据称能清除口腔内的牙结石。

  随着武汉市民的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们十分看重自己的外表,商家于是就势推出诸多美容小家电。

  比如,有的顾客想缩小面部粗大的毛孔,厂家就推出了毛孔清洁器,以吸出毛孔中的黑头,达到缩小毛孔的目的,有的顾客想睫毛卷翘迷人,睫毛卷翘器不失时机地出现。至于能帮助深层清洁皮肤的深层净肤刷,能提高护肤品吸收率的蒸面器,林林总总,只要是人们急于解决的美容问题,都能找到相对应的美容小家电。

  由于美容小家电市场巨大,诸多的国内外知名品牌都进入了这一市场,这些美容小家电不仅功能出色,而且造型流畅美观。武汉市民对这些美容小家电也颇为青睐,据悉,仅某品牌的电动牙刷,在武汉市的销售额每月就超过300万元。(记者 李芳)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