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与父怄气离家出走 途中被拐流落街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08:50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3月8日晚9点多,湖南路派出所巡逻民警高平在巡逻时,发现了一名个子很高,一脸稚气,但“眼神不正”的外地男孩,他正盯着艾斯卡烧烤店看,而且不停咽口水。见到巡逻民警,他转身就想跑,结果被高警官一把抓住。

  高警官问他话时,男孩几次欲言又止,估计到男孩有难言之隐,高警官立即将男孩带到派出所,并给他叫了一份艾斯卡的外卖。男孩告诉民警,他叫小伟(化名),今年15岁
,家住喀什,父亲是一师范大学的教授,母亲是小学老师,家里还有两个哥哥。

  一个月前,他和父亲拌嘴,一气之下从家里偷了点钱跑到库车县。

  在库车县遇上一个热心男子,对方说可以免费带他来南京旅游,他相信了,可到了南京他才知道被人拐了。“拐他的人”要他学着偷东西。

  因为他内心不愿意,加上1.80米的身高,每次他都会很快暴露。没有“天赋”的他不久就被同伙丢在南京大街上。小伟说,家里电话号码他记得,但不敢打,怕父亲责骂。

  民警用小伟提供的电话号码拨到他家,接电话的是小伟的父亲,听说儿子在南京湖南路派出所后,小伟父亲当即大声痛哭起来,听到父亲的哭声,小伟也留下了后悔的眼泪。挂上电话,小伟说,父亲对他很严厉,他以为父亲知道他在南京后会吼他,不要他回家,没想到父亲这么伤心。

  挂电话后,小伟的父母立即预订了喀什到乌鲁木齐、乌鲁木齐到南京的飞机联票,近6000多公里的路程,他们3月9日晚上就赶到了南京,见到一个月没有消息的小儿子,一家人激动得抱头痛哭。(记者刘敏)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