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轿车跌入河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0:33 北京日报
一轿车跌入河床(图)
  本报讯(记者李砚洪)昨天上午11时,在天通苑环岛往南的清河岸边,一路平安汽车救援公司的仲师傅跟同事们费了两个多小时,才把一辆冲进清河河床,四轮朝天的外地牌照“红旗”轿车翻过个来。

  仲师傅对记者说:“事故是夜间发生的,早上我们接到的救援电话。来到现场没有见到车主,但据说没有人员伤亡。”

  记者在现场看到,河岸上的水泥路墩被撞坏3个,车体损坏严重,车身侧立河床,距离水面不到1米,从河岸路面到事故地点有5米多远,约45度的坡度。岸上的救援车伸下钢缆固定在车体上,十多名工人在车上拴好缆绳拖着。“车头本来冲着水面,四轮朝天,我们一点点地调过车头,调正车身,才能拖上岸。”仲师傅说。

  天通苑一区环岛往南约1000米是自西向东流淌的清河,沿清河北侧有双向车道,左转可以进入天通苑东区。自一区环岛南行到清河岸边左转的这个“丁”字路口,是个差不多90度的急转弯,路面陡降,形成一个约30度的斜面,这个路段没有路灯,夜间行驶十分危险。

  附近居民说,这里的隐患不少,又是急转弯,又是陡坡路,还没有路灯。建议有关部门尽快在这里设置醒目的交通标志,并安装路灯。文并摄

  网络编辑:刘春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