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哈市嵩山中学食杂店开进教学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0:42 生活报

  本报讯9日,记者接到学生家长投诉,哈市嵩山中学在教学楼内私开食杂店,动员学生在校内买东西,但食品的价格比校外高。当日中午,记者赶到学校对此进行了暗访。

  9日11时45分,记者来到位于南岗区的嵩山中学,此时正值学生午餐时间,经询问学生得知,食杂店在四楼。记者按着学生的指引来到四楼走廊最里间的房间,十余平方米的室内零乱地摆放着各式各样的空纸箱,许多学生在选购食品。室内一字排开的货架上,大大小小
的食品琳琅满目。记者在室内选购了一盒酸奶和一个枫叶牌面包,面包外包装上没有生产日期。就在记者查看手中食品时,卖货的男子发现记者是“生人”,连忙找钱退货说:“我们这里不卖外人。”最后,记者在一位同学的帮助下,买走了面包。一位学生告诉记者,他和班上很多同学每天中午都在这里买东西吃。

  当日中午,记者拿着所购的枫叶牌面包来到位于道里区河梁街74号的哈尔滨市枫叶食品厂,这里原来是哈木器厂,加工地在一处破旧楼房的二楼一侧,并用一扇铁栅栏封闭着。栅栏内一位女子证实,这里就是枫叶牌面包的生产地。

  下午,记者以学生家长的身份向嵩山中学校长反映情况,一位自称姓张的校长不以为然地说:“不买就行了呗。”据哈市教委纪检监察处有关人士介绍,学校不允许开办食杂店,一经查实立即取缔。(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