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都市健康欢乐日】读者与采编人员真情聚首共享欢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1:12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子海林鹏)天放晴,人添乐。前天市区还是阴雨连绵,昨天却出现了突然放晴的好天气,不少特地前往参加游园活动的读者都说:“都市报真神啊,举办报庆活动连老天都来帮衬啊!”

  从前天晚上直到昨天早晨,一直有市民打电话到本报编辑部,询问活动是否因天气而改期,当得知活动如期举行时,许多人都高兴地表示,不管如何都要赶到现场参加活动。昨
天一大早不少热心读者就从四面八方涌向农科园。据了解,参加游园的读者除了有本市市民外,还有来自潮州、揭阳等周边地区的群众。一家三口自驾车前来游园的邱先生是潮州庵埠人,他称其是都市报的铁杆读者,自都市报创办至今便一直坚持订阅。由于都市报信息含量多、贴近群众、可读性强,每天报纸一分发到他的档口,即被周围商铺经营者拆分为人手一页先睹为快了。当邱先生从报上获悉本报将举办创刊6周年游园活动时,随即决定带妻儿一起前来参加;本来他也在担忧因天气原因此次游园活动是否改期,但不料连老天爷也“帮衬”都市报,昨天雨过天晴,丰富的游园文娱节目令他们一家乐而忘返。

  揭阳炮台人许先生一家也是专程赶来农科园参加游园活动的。许先生笑着说,他是从网上获悉都市报此次大型户外活动的,于是利用双休日带家人出来和编辑记者“零距离”接触。本来他以为“老编老记”们都是“高高在上”一副严肃样,但昨天的接触却令他改变想法而且十分感动,原来场外看车的、场内维持秩序的、还有做游戏的众多工作人员都是编辑记者,他们和读者们打成一片的融洽氛围令人感悟了都市报何以能关注民生和越办越有特色的原因。许先生祝愿都市报越办越好,为粤东读者奉献更多更好的新闻资讯。在昨天众多的游园人群中,记者也了解到他们当中还不乏专程从澄海、潮阳区赶来的,为的是一睹都市报富有活力的编辑记者的风采。

  为了成功筹办此次活动,编辑部不少同志在正常采编工作紧张的情况下仍抽出时间精力联系商家、演出单位、布展等,并协调了相关部门的积极支持,确保了昨天的游园活动的安全、成功举行。

  活动临近结束时,不少准备离场的读者还专门来到本报咨询台前,热心地询问:“请问明年都市报准备在哪里办活动?明年有活动我们还参加……”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