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峡石沟填埋场将建环保教育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1:26 燕赵晚报

  本报讯(靳晓磊王瑾)昨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为使更多的人了解垃圾无害化处理的过程,我市垃圾无害化处理总场将在峡石沟垃圾卫生填埋场设立环保教育基地。

  峡石沟垃圾卫生填埋场是我市惟一一家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填埋场,日处理生活垃圾1000吨左右。自1997年投入使用,现已处理生活垃圾100余万吨。

  目前,垃圾总场结合我市高校环境工程学生所学专业,根据垃圾场的设计特点,垃圾填埋和操作流程、垃圾渗沥液的处理工艺和生活垃圾综合利用的前景等,在峡石沟垃圾卫生填埋场开设了“环保课堂”。

  为使更多的人了解垃圾无害化处理的过程,关心环保事业,同时为我市环境工程专业的学生提供一个学习实践的场所,垃圾总场准备在峡石沟垃圾填埋场内建立环保教育基地,为广大市民和各大中专院校学生提供一个学习、科研、实践的场所。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