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尸惊现垃圾道“小姐”敲诈丢性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1:26 燕赵晚报

  女尸惊现垃圾道“小姐”敲诈丢性命

  本报邯郸电邯郸市青年男子陈某因与一位舞厅“小姐”有染,结果让对方抓住把柄,并欲向其敲诈5000元钱。为消除“隐患”,他情急之下竟将该女杀死,并扔进楼房垃圾通道。昨日,陈某被当地公安机关依法逮捕。

  3月4日上午8时许,该市环卫职工王某在联纺路71号院清理垃圾时,发现垃圾通道堵塞,他在用手向外拽垃圾时,意外发现有好多头发。而当其向外用力拉头发时,却不由得惊出一身冷汗,从里面拉出来的竟然是一具女尸。

  邯郸市丛台区公安分局接报后,经调查走访,了解到死者曾多次出入该院一出租房屋,而租房人系邯郸市公交公司某加油站职工陈某。另据反映,陈某近期的神情十分异常。

  3月8日凌晨5时,办案民警将陈某抓获。据其交待,去年10月份的一天晚上,他在市内一舞厅里结识了一自称叫小红(化名)的女子,后两人多次在联纺路71号院的租房处发生两性关系。今年1月份的一天下午,他在某单位开办的舞厅里再次与小红相遇,两人先是跳了一会儿舞,随后又来到“老地方”欲重温旧梦。

  其间,在该楼2单元楼道里,小红突然张口向陈某索要5000元钱。同时还威胁说,若不交钱,她便将两人的“关系”告诉陈的妻子。陈某在多次央求无效后,遂产生了杀人灭口的念头。他趁小红不备,搬起楼道内的一个花盆朝对方头部狠狠砸去,在致其死亡后,他又随手将小红的尸体塞进楼房的垃圾通道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