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神秘男子涵洞一住大半年,每天只写一个“T”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1:49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13813912345现场报道】月牙湖紫金桥旁一男子住了大半年,3月7日的本报报道引起了市民关注。昨天有市民来电说,在凤台南路润泰立交桥涵洞里,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每天在里面写“T”字,周围人接济了他半年,但没有人知道他是谁。

  前天傍晚,记者看到这名男子时,他正用几床脏被子裹住半个身子。然后,他斜靠在墙边,认真地用笔在纸上写着什么。记者探头细看,纸上密密麻麻写着的全是“T”字母。面
对询问,这位男子并不愿多作回答,继续写他的字母。这个地方除了几床破旧被子外,还有一个搪瓷碗和一双筷子,一把勺子,此外边上还堆满了塑料瓶子,奇怪的是墙上也写满了一些古怪符号和字。再看这名男子,蓬头垢面,似乎有很长时间没有好好剪头洗澡。

  他说,这里是他的家,住在这里很舒服,什么都不用愁,吃饭都有人烧好。他进一步解释说前面有一家单位,饭做好后,他只要过去吃就可以了。当知道记者身份后,这位男子立刻焦躁不安起来,“外面有那么多重要的事,你不去采访,采访我干什么。”大多数时候,他讲的话有些颠倒不清,至于他叫什么名字,家在哪里,他也不肯透露。

  一位老太走了过来介绍说,这名男子住在这里有半年多了,春节期间,因看他在寒风中瑟瑟发抖,她还曾从家里拿了两床旧被子接济他。老太还说,她每天都看到这名男子在纸上写着“T”字,但一直没有弄懂是什么意思,她估计这名男子的精神可能有点问题。至于这名男子的吃饭问题,老太说,这名男子经常到垃圾筒里捡垃圾吃,附近一些饭店看他可怜,也常给些剩饭给他吃。

  另一名年轻女子告诉记者,这名男子肯定有精神问题,她几次晚上从这里经过发现,这名男子站在路边朝其他人傻笑,更让人气恼的是这人直接朝路人撒尿,有几次她都被吓得不轻。(请提供该线索的市民来领取线索费30元)

  金陵晚报记者王国俊通讯员黄文

  (编辑田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