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出租车行驶中突然起火 乘客拿木桶从澡堂接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1:49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前晚10时许,一辆出租车行至应天西路88号附近时突然起火,司机受到惊吓后逃离现场,而车上的乘客却勇敢地将大火扑灭。

  在现场,一辆牌号为苏A723××的红色捷达出租车停在路边,车头引擎盖及驾驶台部位几乎被全部烧焦,地面上流满了从车上淌下的油水混合物。

  此时大火虽然已被扑灭,空气中飘浮着浓烈刺鼻的焦糊味,附近马路上散落着车子自燃时留下的“残壳”。

  当晚,该车正常行驶在应天西路上,车头突然冒出了滚滚浓烟,司机及乘客当即被熏出了驾驶室。

  望着被浓烟覆盖的汽车,司机吓得不知所措,迅速逃离了现场,丢下还站在一旁的乘客郭先生。

  火苗开始蹿出了引擎盖,司机跑了,“不能让车子继续烧下去!”郭先生在驾驶室里找到了车载灭火器,将喷口对准了起火点,但灭火器没有一丝反应,这时郭先生才发现灭火器早已过期。

  四周没有水源,眼见大火就要吞噬整辆出租车,焦急的郭先生发现路边有一家澡堂,他当即冲了进去,借来两只木桶,不停地从澡堂里接水灭火。

  在路人的帮助下,大火很快被扑灭。由于扑救及时,出租车只是部分电路系统被烧毁。(记者 陆陵)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