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化粪池漫溢无人问,老人粪水中踩起梅花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1:49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记者朱雷)豆菜桥小区19号2栋的居民最近比较烦恼,因为他们那的化粪池漫溢几天了都无人过问,一些年纪大的人可遭了罪,每天出门就像踩梅花桩一样。

  昨日上午记者在豆菜桥小区19号2幢楼下看见,这里漫溢出的粪水已经形成了一个面积不小的池塘,中间的渗漏点还在那里不断向外冒着污水。而附近的住户为了出行,只得在粪
水里垫上砖头。据19号2幢的一位居民介绍,一个星期前化粪池就出现了问题。

  居民张大爷听说记者来采访,显得很是激动。他拉着记者的手说,因为这里的粪水冒了一个星期了,害得他们出行都成了问题,年轻人经过这里三蹦两蹦就过去了,可他们这些老胳膊老腿的只能踩着砖头出门,这几天他都没心思出去。

  广州路社区居委会袁主任表示,该小区的确属于他们的管辖范围,但疏通下水管道属于房管所的职能范围。而五台山房管所彭工长说,这次漫溢可能是地下管网遭到污物堵塞引起的,他们将尽快派人前去疏通。

  (编辑田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