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宁清川大桥一日发生两起车祸 两辆车被严重损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2:21 桂龙新闻网

  昨日下午,南宁市清川大桥南、北桥头分别发生因为两车“亲密接触”而酿成的事故。其中发生在桥南的交通事故造成2辆车严重受损,3人轻伤。

  记者赶到清川大道与沙井大道交叉路口时,只见一辆解放牌小货车车头扭曲,在其前方10米处,一辆江铃牌小货车撞在一根交通指示柱上,车身大梁折断,车头凹陷,左右前轮爆裂,车内满是血迹。十几名交警正在现场处理事故。

  “江铃牌”司机吴先生心有余悸地告诉记者,随后赶到的南宁市联动中心的救护人员利用液压剪破拆,经过20多分钟的奋力抢救,才把夹在驾驶室里的两名伤者救出,并将伤者送到就近医院救治。

  5时许,记者离开经过清川大桥北桥头时,又目击了一辆福田小货车右拐时,将一辆小轿车“挤”出车道的事故。交警在调查处理后,认为福田小货车负全责。

  来源:

  南国早报 责编:韦力萍 作者:唐海波 陶海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