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月后返还诱惑人 "富贵人"保健品卷钱后人去楼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2:48 龙虎网

  【龙虎网讯】连日来,60多岁的孙女士懊恼不已。年前,在“月后返还”的诱惑下,她购买了大量的“富贵人”保健品,而今销售商人去楼空。

  年前,孙女士来到位于中山北路华侨大厦的南京迅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公司常常组织聚会,一般是在饭店,主要是请一些老年人来讲他们的保健品如何有效,还有人送来锦旗。”起先,她深信不疑,“因为好多老年人看上去精神得很,都说保健品好,每次聚会少
说也有几百人,十几桌呢,全部都是45岁以上的中老年人。”当然,迅方科技的促销手段也很高明。“一套保健品是4盒富贵人抗氧化胶囊,2盒冬虫夏草,一共400元。公司说让我们试用,一个月以后会退还200元,三个月后退还剩下的200元。”对于这样不花钱的保健品,她自然心动不已,还叫上两个朋友,“我自己就花了1600多元,她们两个也差不多,想占点便宜,没想到是害了她们,其中有一个老伴身体不好,家庭情况也不好。”

  一个月后,孙女士等人果真得到了一半的返还款800元,“但前不久我们去公司准备要剩下的钱时,公司的人就以种种理由推托,要么就再拿一套保健品。”孙女士等人只好又拿着一大包保健品回来。

  昨天,记者来到华侨大厦,发现9楼F座空着,大厦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说:“这个公司早搬走了,租了这里一年多,最近好多人来找他们。”记者看到,保健品包装上写着:该保健品是由四川富贵人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研制,四川绵阳东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于是,记者致电四川绵阳东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电话早已成了空号。费尽周折,记者终于与四川富贵人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的一位马姓负责人取得了联系,对方表示:“我们在南京根本没有销售网点,仅仅在成都招商,而且我们的保健产品也未面市,可能是在招商的时候流到南京的,具体的情况就不清楚了”。马先生一再肯定地表示,“富贵人”在南京不可能销售。

  月后返还诱惑人 富贵人保健品卷钱后人去楼空

  作者:张波

  (来源:现代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