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丧偶后迷信怕夫短命 重选配偶先相面屡错姻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3: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4日电据南京晨报报道,南京一女士丧偶后竟然迷信,重新选择配偶时拒绝“人中短”的男士,哪怕对方其他条件再好也不行,因为她怕丈夫短命。

  这位谈女士家住鼓楼区水佐岗,今年36岁。据幸福人生婚介的红娘韩老师介绍,谈女士气质高雅,谈吐大方,长得也好看,看上去很有“层次”,属于男士们青睐的那种,但她入会3个月来,还没有遇到合适的人选。

  原来,谈女士10年前与前夫章先生相识,当她把男友带到父母面前时,母亲悄悄对她说:“邻居们都说小章的‘人中’太短了,可能活不长。”当时谈女士就跟母亲翻了脸,说母亲迷信!她的母亲看到女儿如此激动,从此再未提及。直到两年前丈夫遭遇不测去世了,她忽然想起妈妈当初的说法。

  于是,她这次在走进婚介征婚时,一再表示希望男士要有一个好身体,能够白头偕老,她坚信“人中短,寿命短”的迷信说法,只要婚介给她介绍的男士,约会时她一见面就两眼直盯着人家的“人中”打量,所有与她见过面的男士被她的举动搞得不知所措,都望而却步。(李灿伦)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