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躲爆胎车 雅山隧道9车追尾 无人员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5:09 都市消费晨报

  新华网乌鲁木齐3月14日电 3月12 日12时40分左右,乌市外环路雅山隧道由西向东方向发生4起交通事故,其中3起是车辆追尾,一起是车辆爆胎,所幸无人员伤亡。

  13时30分左右,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各种车辆从事发地点一直排到隧道另一端100米外。部分肇事车辆已被拖走,留在现场的4辆车,车头或车尾均有不同程度的损伤。

  乌市外环路项目执行办公室工作人员杨军目睹了事情全过程。他告诉记者:“12点40分左右,我正站在窗前,看见距隧道口20多米处一辆帕萨特不知什么原因,突然向路旁电线杆撞去。我急忙叫上同事吐尔逊向出事地点跑去,想看看公路设施的损坏程度。等我们跑到跟前,发现跟在帕萨特轿车后面的车辆都在刹车。但因为刚下过小雪,路面滑,车辆还没驶出隧道口就三三两两撞到了一起。其中有两起是两车相撞,一起为五辆“抱团”,还好没人受伤。”

  记者看到,撞电线杆的帕萨特轿车左前胎瘪瘪的、车胎上方全都凹了进去,引擎盖和挡风玻璃被撞坏。车主唐先生来自石河子,他正坐在车里等待拖车。唐先生告诉记者:“当时我正想打方向盘拐到右侧的便道上,车的左前胎突然爆了,但我又不能刹车,一刹车,车身立即会失去方向。车子先撞向便道边上的石头,转了个弯儿向隧道车道边的电线杆撞去。幸好当时车里的两个保护气垫都弹了起来,我和朋友也就手上擦破了点皮。”

  不远处,一名车主正配合相关工作人员准备将他的车拖走。这辆蓝绿色的面包车是撞得最严重的一辆,后备厢盖子已不知去向,车舱内装的两个空油桶,其中一个被撞扁,追尾卡车的挡风玻璃大部分已破碎。

  目前,乌市交警支队特勤大队已对现场进行勘查。(完)(周生斌编辑)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